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7年9月30日 星期日

2007年第4季展望

明天是10月1日了,是每年第4季的開始,同時也是整個年度的結束。覺得似乎應該花點時間來好好地想一想對於這3個月的展望,以表達我想要認真經營部落格的決心。

所謂的展望嘛,應該是站在某個基礎之上而提出來的像是期許、新年希望、鼓勵那一類的東西吧(可是開站才43天能有啥基礎呢?)。總之基於有計畫性的規劃與執行,我的展望可以分成幾個階段:

藉由文章數量的規模經濟(希望有60篇,目前已有35篇)→帶來可觀的瀏覽點閱率(希望每天有100人次,目前平均約14人次)→穩固Google PageRank分數(希望有3分,目前尚無分數資訊)和部落格觀察排行(希望擠入前30%,目前在63%左右)→實現獲利(希望有辦法兌現1張支票,目前帳面美金還在個位數徘徊)。

只是事情總是來得太突然(8月19日這個部落格倏地誕生在這個世界上),來不及也沒辦法做完所有的準備(人生好像很常這樣喔?)。總之就是展望咩,沒實現也啥大不了的(不過就是把時間表再拉長而已)。但是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全力以赴!

【所做的努力】

【2008.01.22 updated 新增自我評鑑】

嗯嗯,終究得面對現實的,該打的分數還是得打。簡單記錄一下:文章數目有達到60篇的目標;每日瀏覽點閱率還在30人次左右浮沈;Google PageRank有到1,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降為0,XD;部落格觀察幾乎要擠入前30%了,就差幾個百分點而已;獲利的話,看來還要好幾年才有辦法湊足可以開成支票的下限,嗚嗚。以上,報告完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