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7年9月18日 星期二

[食記]嚴選素材的低咖啡因拿鐵咖啡

早上的時候,我喜歡喝杯咖啡。不管那玩意兒到底有沒有所謂的提神醒腦的功效,總之就是習慣了早餐吃7-11的麵包配咖啡。

幾個禮拜前,偶然在7-11發現了一項新產品 ── 嚴選素材的低咖啡因拿鐵咖啡。它的透明上蓋很快就吸引了我的注意目光,看唄,行銷與包裝果然是很重要滴。

一瓶25元(用iCash買只要20元)算是差不多的價位,不過容量220毫升就有點少了,大男生沒兩三口便喝完了。

喝起來口感還不錯哩,不會太甜,咖啡味也夠。但可能是配方的關係吧(咖啡和牛奶的比例?少糖?),就像Coke Zero一樣,喝起來好像少了點什麼味道,總之說不太上來耶。不過喝了幾次之後也就習慣了(大部分時候,其實我們的味蕾似乎也沒那麼挑剔啦),而且至少不會在三更半夜的時候,才責怪起自己白天喝了太多咖啡。

所以它強調的是低咖啡因,如果你很介意這個成分的話,那麼你一定會喜歡喝7-11嚴選素材的低咖啡因拿鐵咖啡。

尤其,用它壓在我印出來的code上面,還真彷彿可以幫我消除幾隻bug哩(這顯然是腦殘工程師在發牢騷,XD)。



3 則留言:

  1. 低咖啡因的咖啡感覺真的不錯
    晚上不用怕睡不著覺
    也比較不會造成身體的負擔

    對咖啡的愛好者來說
    是一種新選擇吧

    回覆刪除
  2. 看了你的文章我也去買了
    果然很好喝
    又不會讓我睡不著覺
    真棒哩

    回覆刪除
  3. 我早餐的時候
    通常還會搭配7-11新感覺系列的麵包
    外觀長得像去邊土司夾心
    內餡有鹹的雞蛋沙拉
    和甜的花生兩種
    不錯吃說
    也推薦給大家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