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8年9月10日 星期三

似乎沒什麼作用的快眠CD──《Dreams‧夢鄉》

唱片公司:avex (艾迴)
音樂類型:西洋音樂
唱片編號:AVICD60521/A
發行日期:2008年08月01日
台壓專輯 / CD / 1 片裝
定價:439元

它的廣告CF還滿有趣的,唯一吸引人的也大概就只有這部分而已,至少我就是因為這樣才會在博客來上面看到之後而買下這張CD的。

宣稱平均6分半鐘就會睡著,可能會是一片無法聽完的CD之類的。

然而我第一遍聽的時候就沒睡著,躺在床上一個多小時之後,CD Player突然沒聲音了,馬上我就意會到,我已經把整張CD從頭到尾14首完完整整都聽完一遍了。

第二次聽的時候,到了第三四首左右的時候,我就爬起來把CD Player關掉了,因為實在是太吵、太亢奮了,這樣是要怎麼睡覺呀!

後來仔細研究CD盒裡面的那本冊子,才發現這原來是張合輯。但是怎麼會有這樣的組合呢?最好是有人會希望在同一段時間裡面聽到「會激起想像力」、「令人放鬆」以及「引人入眠」這三種功能基本上抵觸的音樂。

如果真的覺得日本那個睡眠實驗(也就是挑選快眠音樂的基礎)很神奇的話,是可以去買來聽聽看啦,只是對我個人而言,那個東西沒啥作用罷了。後來我索性把CD轉成MP3,將其中4首歸類為快眠音樂的部分燒成一片,每天晚上加減聽聽看,反正至少不會再聽到太high的音樂了,XD。

工商服務:來去博客來買這張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