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Chanel No5香水【低調奢華版】


↑盒子包裝得不錯,一整個就是禮物的fu。

最近妮可基嫚的那支香奈兒香水廣告打得很兇(檢附於下),雖然我印象比較深刻的是Dior J'adore的那支,因為後者的女主角一路走還一路脫衣服,XD。

幾個禮拜前才在報紙還是哪邊看過這款香水的故事,覺得非常神奇,現在要找卻找不到了,總之大致上是說:需要不知道幾噸的什麼花,才能夠萃取出幾百CC的這種香水之類的,而且一開始大玩限量,只在王宮貴族間流傳,搞得這瓶香水既神秘又迷人,最後才公開販售,於是高價不墬的地位就此建立……

故事扯完了,言歸正傳。75ml要價3900元應該算是貴的了(那天在大遠百的專櫃買有打95折,時值週年慶活動期間滿3000元還送300元抵用卷),但是我老是搞不懂女人的東西的定價方式,所以雖然聽到價格的時候心臟有瞬間停了一下,但還是掏出錢包乖乖付錢買了。畢竟這是我打定主意要買的東西──二次求婚(故事容後再述)總不能夠還是只有同一枚戒指吧,總得配個其他禮物。再者從竹東跑到新竹市區來也是一趟很遠的路程,空手而回並不值得。

不過這瓶玩意兒還真是香呀,櫃姊噴在紙片上給我們試聞的那幾滴香水,時隔兩個禮拜,味道雖然已經變淡了,但是還沒完全散去。

香奈兒五號有兩款香水,一個是色澤偏黃色的傳統版,味道比較濃郁,適合上了年紀的熟女使用;另一種則是妮可基曼廣告的那個色澤清淡的所謂低調奢華版,味道比較清新,屬於年輕款式。

BTW,話說香水應該是要噴在動脈處,這樣血液很快就會把香味帶到全身,難怪看女孩子都是擦在手腕和脖子處。如果不想噴太多搞得太香的話,還有一招是往空中噴,接著整個人再站立在下面,沐浴在淡淡的香水霧當中。


↑YouTube上面找到的Chanel No5廣告(長度3分鐘)。

CHANEL N°5低調奢華版75ml妮可基嫚代言10/1新上市

工商服務:購買「Chanel No5低調奢華版75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