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1月23日 星期五

在7-11 City Cafe柏靈頓寶寶熊背後繡上愛的宣言





上個禮拜五(1/16)那天晚上從7點多弄到9點多,短短的「I 愛心 viki」雙色刺繡居然弄了2個半小時,同事阿嘉還說,幸好我女朋友不是叫做Christine之類的長名字。用的是辦公室裡面的針線包,辦公室裡頭居然會有這種公物,真是太貼心啦。

年底前的每個週末特地都去7-11 City Cafe買咖啡喝,所以收集了一隻半的點數,再加個49元,換了兩隻柏靈頓寶寶熊回家。一隻是黃衣黃帽的台北熊,另一隻則是藍帽橘衣的紐約熊。

被我挑選來繡字的是後者,愛心部分用的是粉紅色,字的部分則是白色,整體搭配起來好像不是非常顯眼捏,可能因為色系太相近了,反差不夠大吧,XD。

至於在熊背面繡字的梗則是從威霆的女朋友那裡學來的,他女朋友送他的那隻紫帽藍衣的東京熊,繡上去的文字看起來比我那隻明顯多了,聽說她弄了一個下午,都怪威霆的英文名字太長了,哈。

總之心意最重要啦,所以儘管我那個小寫的v怎麼看都覺得應該要再補上個兩三條線會更完美,但是想說還是算了,留點粗糙感比較實在咩,不然是怎樣,我是要去參加刺繡比賽嗎?ㄎㄎㄎ。

結論就是,我只能夠說,這種細活我還真不適合做,刺得零零落落不說,還流了滿手的汗,唯一慶幸的是保證全世界只有這麼一隻,而且絕對是我本人親手打造的,以及沒有扎到手指流血。

差點忘了說,viki收到這個禮物時的反應出奇的好,還拿個每個人看,藉此炫耀一番,哈哈。幸好沒有哪個人白目白目地問:「咦,這背後髒髒的白色東西是啥?」顯然是我多慮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