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狂賀,歡迎國煌單車環島平安歸來!


↑左圖是海報立牌,用A4紙印字,再剪下來貼,很費工滴;右圖是大張卡片,左下角的大頭照加FUJI單車也是剪貼的傑作,哈。

國煌是公司裡面大我兩屆的國防役學長,他騎著他的愛車Fuji Newest 1.0 2008暫別我們一週(因為他的假太多了,年底前必須消化完),和一個之前路上騎車遇到認識的傢伙(怪怪,兩隻都男的,這……),展開他們倆人的單車環島之旅去了。

因為是非常要好的朋友,為了迎接他的回來,便興起了製作「歡迎歸來」海報的念頭,外加部門同事每個人都寫上祝福的話的卡片(扣除他的兩位主管,因為我們部門的管理階層都有點悶,沒啥搞頭),就只差沒有花圈而已。

總而言之,他的這趟單車環島之旅,比預定時間提早一天完成,從去年(沒錯,這篇文章被我給delay兩個月了,XD)11月15日禮拜六由台北往宜蘭騎,到11月20日禮拜四晚上大概11點,就又在辦公室門口碰到他了。整個人曬黑了,手上還提著雞排,說那是他的晚餐,好像這幾天都過得很刻苦似的,大概也只有射手座的人才會有這股熱情吧。

那想必是很難忘的經驗,等到我有28天的假,我也要來這樣玩一趟,不過我應該會是開著我的Yaris吧,騎單車?那未免也太熱血了吧,XD。國煌,你別想再約我了,你的是公路車,我的只是小摺而已,跑不快的。

連結:國煌(咕咕鍾)的遊記前一天第1天第2天第3天第4天第5天第6天後記

【2009.01.14 updated 補充FUJI單車型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