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1月21日 星期三

囧,搶不到華航便宜機票



昨天晚上親身體驗了華航消費卷專案的機票有多麼難搶的事實,活動期間從1月18日到1月底,新聞報導說1月19日頭一天開放的第1秒即有10萬人登入,點擊數更高達170萬。

最後果然有種受騙的感覺,從11點5x分就開始狂按「訂購去」的圖示,每次都跳出「消費卷專區尚未開放訂購。」的訊息方塊,到了大概11點58分的時候,就有明顯感受到網頁反應速度變慢了,接下來的幾分鐘內,不是跑到「Service Unavailable」的網頁去,就是IE告訴你無法存取網頁,總之感覺上網站已經差不多癱瘓掉了,直到12點05分又開始覺得網站反應速度恢復了的時候,跳出來的卻是「已售完」的訊息方塊。

唉唉,失望透頂呀~~~零點零幾秒之間,網站從有回應變成癱瘓,機票也在那個瞬間就迅速額滿了。

看來我還是不適合「排隊搶購超值商品」,因為我從來就沒那種運氣,嗚嗚。我還是老老實實付錢買原價機票好了,或者是等待第二波2月2日到9月24日的3600消費卷可抵用5000元活動。

PS:在此之前必須先註冊好帳號,成為華航的華夏會員,而且手邊要有護照,因為註冊表單上面需要輸入護照號碼。

連結:華航的消費券換購機票活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