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全家招財星──蟾蜍



即日起到2月9日,全家購物滿66元就會贈送1點,然後集滿10點就可以免費換一隻「全家招財星」,總共有6隻,是頑石創意的作品。

感覺「招財星」這名字還滿吉利的,於是便刻意提高在全家的消費金額和次數,在同事合力幫忙集點之下,今天總算換得了第1隻──紅色、咬著金幣、背著錢袋、只有三隻腳的「蟾蜍」。

裡面附的小卡上面解釋道:

“三腳蟾蜍是古代神話中愛吃錢的妖怪。此外,蟾蜍的台語諧音近似「招錢」,因此更受台灣人喜愛。生意人千萬別忘了要讓蟾蜍坐鎮在櫃臺招攬商機喔!”

雖然我不是生意人,但是我的工作需要大量使用到電腦,所以我把牠安放在我的筆電旁邊,希望我的工作運勢越來越旺,副業稿子產量爆衝,哈!

連結:全家招財星官網

【2009.02.02 updated 第2隻全家招財星──麒麟】



今天(2月2日)是年後的第1個上班日,終於補齊了第十枚全家金幣,換得了第2隻全家招財星──麒麟。

“麒麟是傳說中的仁獸,能保佑居民豐衣足食。只要心存仁義,哪一天當麒麟來敲門,就表示好日子要來了!喜歡簽樂透的玩家,得多拜託麒麟來幫幫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