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3月7日 星期六

〈不同網站分眾,創造最大客源總和〉閱讀心得

◎出處:《數位時代》月刊 2009年1月號 第64頁 2009企業網站50強
◎撰文:羅之盈

收穫是如副標題所言的「網路突破技:多網站、多品牌」。摘錄內容如下:

“實體世界的多品牌策略,一部分動機是為了以多種品牌佔據零售店貨架的面積,藉此更有機會被消費者看到及購買,這點對無空間上限的網路通路來說,更可大力佈局,搶佔網友眼球。更重要的是,多品牌的策略核心是以不同品牌針對不同的細分市場,個別發展不同策略,才得以有效深入市場,開創更大商機。”

因此多品牌策略簡單說就是去體現分眾的精髓。我大概就是看了這篇文章,才想要在無名小站的部落格啟用我的「分站計畫」,初期會將「Qt 101」、「好文共賞」和「書與電影」這三個分類標籤的文章都搬過去,並且放置在三個獨立的帳號之下,以求符合「多網站、多品牌」的精神,然後張貼的文章內容都只有連回主站(jarsing.blogspot.com)的超連結,實現「創造最大客源總和」的目標,而隨著流量的提升,廣告營收也勢必將會上揚。關於計畫的詳細內容,再過幾天就會由專文發佈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