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去婚紗館挑選拍照用禮服紀事

※2009年3月22日挑選拍照用禮服:距離訂婚還有21週,距離結婚還有28週。

挑選拍照要穿的禮服這件事情是之前就已經先預約好的(至於挑選訂婚和結婚要穿的,則要另外擇期再看),一個時段是三小時。所以3月22日這天下午4點鐘,我的小鴨鴨便浩浩蕩蕩地擠進了四位美女,扣除準新郎我本人開車以及準新娘之外,還有一位是準新娘的妹妹加上另外兩位是準新娘的表妹來幫忙決定服裝順便見習。

挑選的地點就在「羅蔓羅蘭」婚紗館的二樓,果然是需要事先預約的,因為一去就發現好多隔間裡面都已經有人在了。基本上,一個隔間就是一個大約兩坪大小的空間,四周是掛著一些衣服的衣櫥還有幾面大鏡子,溝通完可能適合的禮服之後,準新娘便拉上布幕開始換裝,負責挑選禮服的小姐會在裡面幫忙,不一會兒就換好衣服了(速度真的超快的)。拉開布幕的瞬間就像是在走伸展台一般,時而雍容、時而華麗的準新娘就那樣出現在我們眼前,這幅景象十分有趣。而且拍照要用的禮服非常神奇,因為上頭修改過的線頭很明顯、布料也挺粗糙的(總之與那些給賓客近距離看得到的禮服截然不同),但是拍出來的照片卻可以是美美的,真是太神奇了,呵呵。

儘管一次預約時段可以有三個小時的充裕挑選服裝時間,不過我們只花了一個半小時左右便搞定了。因為負責挑選禮服的小姐夠專業,她幫我們挑選的衣服與新娘子本人以及拍照地點情境的搭配相當不錯,所以六套禮服一下子就選好了,有完美展現新娘子身材的改良式旗袍,也有適合在海邊扮演飄逸的那種絲質長紗。

Anyway,今天最大的收穫就是看到準新娘穿上那些漂亮的禮服,真是令人心曠神怡呀,礙於婚紗館不准攝影,所以沒辦法貼圖以饗各位,只好請大家等著看婚紗照成品吧^^。期待(其實是有點兒緊張)4月13日禮拜一素人粉墨登場的婚紗拍攝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