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4月22日 星期三

[食記]台中大業路上的Mojo Coffee





之前viki忘了什麼原因找了幾家台中的咖啡館,其中有一間叫做Mojo Coffee,位在大業路上,只與我們最近幾乎每個禮拜都會去的婚紗館相隔幾條街而已。

禮拜六這天(4月18日)有備而來,先查好了Mojo Coffee與婚紗館之間的相對路線,所以很順利就找到了地方,不過門面果然如同網友所言,實在有夠不明顯的,害我小小倒車了一下,XD。

當時大約三點半,裡頭座無虛席(店小也是原因之一),舉目望去有兩堵書牆,光這點就足夠吸引我的了,呵呵。而且仔細聽老闆(女的)跟客人的對話,就知道來的都是熟客。

當天我點的是「愛爾蘭咖啡」,超大一杯,甜味偏淡,咖啡則甘醇香濃。viki點的是「蔓越莓蘇打」,喝起來就像汽水那樣,上面還有一團香草冰淇淋。至於點心方面就比較缺乏了,似乎只有手工餅乾而已,不過老闆很大方地建議我們可以直接外帶對面星巴克的蛋糕。

嚴格說來,店內除了書櫃和咖啡香味所營造的人文氣息之外,最酷的當屬牆上張貼的字畫,字體和句子都很妙,外加超有意境的油畫,猜想應是出自老闆之手。

另外也發現原來大業路的這個區域是很多咖啡館的聚落,不少賣吃的店家也都相當別具特色,下次要再來努力尋寶看看。

連結:Mojo Coffee的地圖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