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5月5日 星期二

啟用投稿監督計畫後之第3個月成果檢討

我必須很遺憾地說,4月份這期的產出是零,儘管題目早在2月還是3月某天洗澡的時候就想好了,尤其這次更從當月的21日就開始構思文章架構,比起前兩次還提早了幾天。

無奈4月的前兩個禮拜都在重感冒中度過,再加上此次主題的程式核心部分老早便已經寫完(實際上,正是目前工作中有用到的HTTP網路模組),也許正是病痛加上太過自信使然,稿子居然一拖就又到月底了。

總之再次想起有投稿監督計畫這回事的時候已經下個月5日了(也就是今天5月5日),只得直接依約匯款罰金6,500元給viki,並且謹記教訓:務必準時完稿,記得程式寫完再寫文章──我這次就是卡在太過自信那個程式之前已經寫過了,算是整支程式完成度一半,於是文章便一直停留在前言寫完的階段而已,XD。

就醬,報告完畢,下不為例。另外可以的話,5月份要把之後想寫的3期文章,以及想要另闢戰場的短篇文章摘要規劃清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