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5月15日 星期五

Amazon開放部落客申請成為Kindle內容供應商,兼談未來想做的工作第003號


↑Amazon老闆Jeff Bezos手上拿的正是最新的Kindle DX,螢幕最大有到9.7吋,售價高達新台幣1萬6千大洋,主打教育市場,事實上跟我的目標客群是一致的。

昨天看到iThome電子報的一則新聞,標題是〈Amazon開放部落客申請成為Kindle內容供應商〉,摘錄前面三段內容如下:

“Amazon於本周發表Kindle部落格出版計畫測試版(Kindle Publishing for Blogs beta),讓所有的部落客皆能主動申請成為Kindle電子書商店的內容供應商。

Amazon說明,部落客可以申請一個新的帳號,提供個人及付款資訊,並簽署合作協議後,便能把自己的部落格上傳到Kindle電子書商店。不過,部落客無權決定部落格要免費提供或是制定訂閱費率,訂價策略將由Amazon負責,但部落客可取得七成的銷售費用。

Kindle部落格出版計畫目前支援英文、西班牙文、法文、義大利文及德文等語言版本。”

所以我的想法是,我可以當個專職或兼職的獨立寫作者兼出版者,以電子書方式發行電腦教材,篇幅可長可短(可以是20頁的單一主題,也可以是300頁的完整書籍),以漂亮的定價(例如最低4.99美元)發售,只要題目夠夯(例如《立刻學會iPhone程式開發》),就有機會熱賣,撲ㄘ。

本質上與之前提到過的第002號工作是類似的,總之都不離寫作的範疇。

新聞連結:iThome報導〈Amazon開放部落客申請成為Kindle內容供應商〉
新聞連結:ZDNet報導〈較大版Kindle搶入校園教科書市場〉
新聞連結:ZDNet報導〈Amazon發表大螢幕Kindle DX〉
新聞連結:ZDNet報導〈Amazon Kindle DX 試用感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