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5月10日 星期日

想破頭、粉難橋的結婚喜宴賓客名單初版誕生

※2009年5月10日催生賓客名單初版:距離訂婚還有14週,距離結婚還有21週。

有些同學或朋友好久沒見了,儘管當年稱兄道弟熟得要命,仍舊不知道丟紅色炸彈過去會不會太唐突,幸好最近參加了幾場喜宴,與一些失聯的同學或朋友恢復了聯絡,有些人甚至還主動邀喜帖,所以看來對於其中幾位而言,這層顧忌是多餘的了。另一方面,有些人則是以前我有去參加他們的喜宴,基於禮貌與回收禮金的原則,也是不得不回發喜帖給人家。

於是從去年10月我去擇日館算好日子之後,便有長達幾個月的時間都在暱稱上面寫著結婚和訂婚的日期,果然就有朋友自己看到而主動跟我聯繫,這招有幫我達到預期的解除被人覺得收到紅色炸彈的尷尬效果。

總而言之,從算好日子到距離結婚已經剩下不到半年的今天,婚禮賓客名單的內容草稿也總算有了雛形(非常慶幸訂婚的部分不在我的管轄範圍,因為賓客名單真的粉難橋),大致上分做三類,父母部分、我的部分、緩衝部分(留2桌),因為我們家不是大家族,而且親戚之間的聯繫也相當有限,所以目前粗估起來是23桌左右,包括:

●父母部分
父母親友:6桌
社區鄰居:2桌
女方親屬:5桌

●我的部分
公司同事:2.5 ~ 3桌(含幾位離職的)
國中同學:1.5 ~ 2桌
高中、大學、研究所同學:1.5桌
當兵同袍:1.5桌

下一步是要來為協助婚禮的人員分配工作,大致上開禮車、攝影、主持都不缺了,但是還是必須整理出一份完整的分工明細,這樣比較不會出錯。

2 則留言:

  1. 結婚很忙,還好你不是牛仔,不然牛仔結婚不就忙上加忙。(呼~好冷)

    回覆刪除
  2. To 板橋LA桑:這個系列的名稱靈感還真的是從牛仔很忙來的,您真是機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