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5月18日 星期一

照片修得超美之婚紗館看修片校稿兼做一修紀事

※2009年5月17日看校稿兼做一修:距離訂婚還有13週,距離結婚還有20週。





噹噹噹,『佳新&宜伶』的婚紗照搶先曝光!!!

星期天(5月17日)下午去看校稿,也就是婚紗館把我們選定的照片(包括要放在相本裡的以及只有買底片的)送出去給專業的人員做完修片後的版本,基本上皮膚都被修得很光滑,甚至手臂也會修細,還有一些光度調整等等,但是原則上都算相當自然,照片中的人物不會變得跟本人不像。然後我們再針對這批照片做一修,也就是把每張照片放大檢視,把覺得需要再修改的部分一一用寫的條列出來,像是法令紋和眼袋要修淡一點,或者電線桿要修不見之類的。

但是因為我的網路相簿程式還沒寫完,以及照片還不是修改完最終要輸出成相本的版本,所以就先不放大張的出來了,只先拿婚紗館給的校稿用Picasa做成相片牆稍微預覽一下,也不是要吊大家胃口啦,請再稍等幾週。

至於為什麼我不放在免費的網路相簿上面就好呢(比方說Flickr或無名)?啊就爽度有差呀,自己寫程式然後放在自己的站上面比較high咩,伺服器才不會動不動就因為流量暴增而變得慢吞吞的,照片也不會被縮小得怪怪滴,ㄎㄎㄎ。

下週要再去看一修的結果,然後進行二修,以及與美編人員溝通相本的編排意見。

PS:ㄟ,還是講一下好了(主要是擔心我的網路相簿程式到時候又懶得寫了),我們家viki有po到「非常婚禮」去囉,相簿是青春11紀念日。她還用PhotoShop將照片縮小,相簿上面也加了有趣的描述文字,真的很厲害唷,^^。

網路相簿:非常婚禮上的「青春11紀念日」相簿
網路相簿:JARSING.COM的婚紗照連結(目前指向非常婚禮上的「青春11紀念日」相簿)

2 則留言:

  1. Hello,剛好逛到你的網誌,
    恭喜你要結婚了,好期待你的婚紗照^__^

    我之前幫姊姊蒐集婚紗資訊時,
    也發現到有些找新娘秘書要特別注意的事情,
    就像造型溝通就超級重要的!!
    http://tw.myblog.yahoo.com/beauty-doit/article?mid=23&prev=631&next=16&l=f&fid=9

    跟你分享我的文章,希望對你有點幫助囉~ヾ( ̄∇ ̄)

    回覆刪除
  2. To 朵莉^^:收到,謝嚕!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