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第14趟單車上寶山行程,OPEN小將安全帽加持,騎得像在飛的一次!


↑寶二水庫管理中心前、電塔下的合照,缺席的是在家看王建民比賽的威霆。


↑超酷的OPEN小將安全帽,前方還有塊導流板,但是OPEN小將的圖案頭上怎麼沒有彩虹勒,XD。


↑騎上小摺、戴著OPEN小將安全帽的英姿,撲ㄘ。


↑好唄,來張OPEN小將安全帽的特寫吧!

今天(6月24日)同樣只隔了一週,我們就又出團騎車去了,我想以後每週三騎車應該會變成慣例吧,只要沒有下雨等意外的話。

噹噹噹,今天首次戴上期盼已久的安全帽,俗話說「安全第一」嘛。那是一頂OPEN小將圖案的咖啡色系安全帽,是viki送我的禮物。那玩意兒做得還滿舒適的,基本上就跟大部分的單車安全帽一樣,是輕巧的保利龍材質,然後前端有一片「乘風破浪」的導流板,比較貼心的是(至少其他團員的Giant安全帽都沒有),扣環的帶子上還有一小段保護套,可以避免下巴被粗硬的安全帽帶子給弄痛了。

今天是加入悠活館運動行列的第二週,也許是雙腳的肌耐力已經提升了、水壺內摻了三分之一的運動飲料、途中在第一個休息點「種福禪寺」吃了一顆水煎包,又或者是因為太陽沒出來比較不熱的緣故,感覺騎起來腳並不怎麼酸,而且國煌說我們的平均時速有17公里,基本上那已經算是很快的了。總而言之,在OPEN小將安全帽的加持之下,今天輪到我當先鋒,不僅跟團員們的差距保持在視線範圍內,而且大部分時候還是我領先騎在前頭,套句國煌的話,就是今天輪到我嗑藥了,哈!

扣除在寶二水庫管理中心前面聊公司八卦的時間,整趟行程只花了大約一個小時又40分鐘就結束了,感覺比以前又快上了一些。威霆今天在家看王建民球賽缺席,否則在他的帶領之下,搞不好又可以再快上個十分鐘也說不定,哈。

※照片提供:國煌、我自己

工商服務:來去博客來購買「OPEN!酷炫安全帽-咖啡色」
工商服務:來去博客來購買「OPEN!酷炫安全帽-黑灰色」

【2009.06.25 updat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