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研究:iPhone應用程式愈來愈便宜〉閱讀心得

◎出處:《iThome online》2009-05-25報導
◎編譯:陳曉莉

這篇報導讓我知道一個事實,同時也瞭解到最新付費軟體的行情:即便是時下最夯的iPhone應用程式,在售價方面比例最高的金額是0.99美元,折合台幣連個便當錢都不值,XD。

看到這樣的數字難免覺得有點心灰意冷,但是進一步想,透過相關的網路商店全球販售,其實賣出的套件數量很龐大,有點薄利多銷的意味,所以利潤應該還不賴才是。當然了,如果自己知道是偏冷門的軟體,把價格訂高一點,或許是不錯的因應對策。

摘錄該研究報告的重點如下:

“Distimo所發表的首份研究報告就是今年4月App Store在美國市場的表現。報告指出,App Store百大應用程式的合併售價自265美元下滑到244美元,這是因為0.99美元的比例大增,在前一百大受歡迎的應用程式中,有53個(4/30)為0.99美元,4月1日則僅有42個。Distimo並預估該趨勢將持續維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