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10年5月30日 星期日

[食記]Costco買的「ALICE WHITE」LEXIA白酒



看了村上春樹的《1Q84》之後,突然變得很想喝白酒,於是在逛Costco的酒類區時,特地挑選了一款澳洲產的200元不到(才198元)的白酒來品嚐看看。結果不喝則已,一喝立刻就愛上,不僅口感令人滿意(主要是因為我沒有喝過別牌的,沒得比較),尤其價格更是平易近人。

我通常都是單喝(就跟《1Q84》的主角一樣,在晚上的時候喝,解解工作的煩悶,不過這位主角的工作壓力要比我大多了,因為她是殺手,呵),沒有拿來佐海鮮,倒是偶爾會配小說或電視。。

我經常覺得紅酒太澀,相反地白酒就順口多了,但可能也與它們本身的甜度有關。例如這款「ALICE WHITE」LEXIA白酒就是微甜的,所以相對地就不覺得那麼澀了。酒精濃度10%,我個人相當喜愛,也相當推薦喔!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飲酒過量有害身體健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