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10年9月14日 星期二

第15趟單車上寶山行程,同時也是我在ITRI的最後一騎!

這已經是一年多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我尚未成婚,甚至還待在舊公司上班,體重也比現在輕3、4公斤左右。總之幸好有噗浪的記錄以及國煌提供的照片,一整個故事才好不容易可以拼湊得出來。

那天是2009年7月15日,距離上次騎車間隔了三週,前幾次(第11趟到第14趟,維持了一個月)都只間隔了一週,才正開始想說這真是多麼棒的好習慣啊。沒想到騎單車上寶二水庫的記錄就這麼停留在第15趟了,換言之,這趟也是我在ITRI上班期間的最後一騎。

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一個月後(8月15日)我即將訂婚,為了擔心新郎騎車會出什麼差錯(畢竟山路的下坡又陡又急,而且不蓋你,我有個朋友去提親的時候就是剛好出完車禍不久,走路一跛一跛的,害女方的長輩緊張得要命,以為要嫁給一個瘸子了,XD),所以決定在10月4日結婚之前都不再出團了。至於結婚之後為什麼照樣沒有繼續騎車呢?牽拖起來的話就是因為威霆的腳踏車後來被偷了。

8點40分踏進辦公室,立刻開機上網寫下這則噗浪:早上終於又去騎寶二水庫了,隔了三週。全程不落地自然是不必多說的,體力尚可,但是沒有像上次那樣爆衝當領頭羊了。6點20分出發,8點5分回來,中間休息數次共約35分鐘,也就是花了1小時又10分鐘就攻克寶二水庫22公里的來回路程了,哈!

其他成員在我離職之後還有沒有出團就不得而知了,唯一可以確定的是,我那台現在被我鎖在地下室停車場裡面的酷黑小摺的輪胎已經完全沒氣了,@@。此時此刻,我一手按著鍵盤、一手扶著肚腩,還真是感到有點慚愧呀。快!找國煌他們夜騎去!


↑國煌居然會殿後?!他是繞路去幫我們買水煎包啦!



↑在寶二水庫管理局前面「修誇累累」(台語)的合照,這次缺席的是偉懷。


↑我那小摺的英姿。


↑OPEN小將安全帽特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