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Nokia釋出Qt 4.5版 新增LGPL授權與效能提升〉閱讀心得

◎出處:自由軟體鑄造場 2009/03/05
◎撰文:謝良奇/編譯

把我感興趣的內容摘錄如下:

“Qt 4.5與Qt Creator(輕量級跨平台整合開發環境IDE)共同組成新的Qt SDK,讓開發者更快速簡單進行應用軟體開發。”

“Qt 4.5首次在GPL與其他兩種商業授權外,提供LGPL授權方案,此舉相信能提升Qt的接受度。開發者將可在免支付授權費用下,於Qt上加入私有應用軟體。因應授權上的改變,Qt Software也針對LGPL和GPL授權用戶,推出新的彈性技術支援方案。使用這些授權的開發者將可購買技術授權。”

“Qt Software未來數週內將成立Qt Contribution網站,開發者可藉此瀏覽Qt程式碼倉儲並針對Qt、Qt Creator與其他Qt相關開發專案貢獻程式碼。”

連結:〈Nokia釋出Qt 4.5版 新增LGPL授權與效能提升〉Qt Software官網Qt Contribution官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