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13年5月21日 星期二

《iOS 安全防護》譯者序



iPhone 是譯者接觸的第一支智慧型手機,那是 2011 年 6 月的事。從那時候起,譯者便一腳踏入 App 的開發世界。坊間的 iOS 書籍通常只會介紹如何開發 App ,然而隨著對於 iOS 有了一些開發經驗之後,大概就會想要試著往底層去探索更多的系統內幕,這時候往往會苦於找不到合適題材的書籍可以參考。幸好現在有了 Jonathan 的這本書,雖然著墨比較多的是在駭客攻防方面,但是在閱讀的過程當中依舊可以獲得許多「原來如此」的感悟,一方面終於明白為何 iOS 操控起來可以如此流暢,另一方面則會開始對於攻擊者的不擇手段提高警覺。

譯者在翻譯期間想要特別感謝他認識 14 年、結婚 3 年的妻子 Viki ,以及 1 歲 6 個月大的兒子 Linus ,還有即將誕生的小兒子。願將本書的出版喜悅與他們共享!

2012 年 9 月於竹東

工商服務:購買《iOS 安全防護》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