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工商服務

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CXO 省錢術:初期就先用空白的牛皮紙袋信封吧!


B5 大小的那種牛皮紙袋信封(尺寸是 9K ),有沒有印公司 Logo 和地址,其實價格相差不多,有時訂製的信封甚至更便宜(難道是那些 24 小時到貨的廠商賣太貴?),但是印刷廠一次製作就是 1,000 份。

不過到貨時間就真的有差了,買現成的信封,上午訂下午就到了,訂製的信封起碼要等上 1 個禮拜。

所以初期還是買那種兩面都是空白的牛皮紙袋回來自己寫就好,數量少也相對不必一次付到上千元,而且要當直式或橫式的信封都可以。

再者很可能根本沒有設立公司,辦公室只是小孩遊戲間或者爸媽家廚房的角落,況且訂製 1,000 個信封到底是要用到什麼時候呀! XD

【關於 CXO 】身為新創事業( Startup )的創辦人( Founder )或共同創辦人( Co-founder ),通常一個人就得把那些執行長( CEO )、財務長( CFO )、營運長( COO )、資訊長( CIO )和技術長( CTO )該做的事情都做完。所以創辦人的名片上面只需要印 CXO 就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